政府正在仔细考虑提议为氢气动力系统带来一个名人意方案,以大量的方式推动氢气经济性,尼提Aayog成员V K Saraswat周五表示。萨拉斯瓦特表示,通过行业机构联合组织的虚拟活动表示,政府正计划形成一个总体委员会,以便在其集中转向氢经济。

“我们可以带来类似的方案,这些方案是在电池的情况下完成的,在氢气动力系统或燃料电池供电的系统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带来同类GST基础设施,所有这些思想正在发生,“ 他说。2015年4月的政府推出了更快的采用和制造(混合)和电动汽车(FAME)计划。

该方案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在购买电动汽车上提供前期激励的方式,并通过为EVS制定必要的收费基础设施来鼓励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更快地采用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Saraswat说,已经有一种自上而下的方法,就氢经济而言,来自总理和Niti Aayog的办公室。

“将所有利益相关者共同培养并提出了一名统一委员会,将引导该国的氢经济发展进程,”他说。Saraswat表示,这一过程强烈打开,他有几次会议,包括像Mahindra和Mahindra这样的行业合作伙伴。

NITI Aayog成员表示,在生产氢气需求投资并需要参与行业的研究。“随着氢的价格将在2 - 3年内下降,”氢气将是印度的关键部分,因为氢气将在2 - 3年内下降,“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