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FC(非银行金融公司)危机在现金紧缩后遭到黎明&FS并将其推动到默认的利息支付后,危机更深入。刚刚回到9月13日的几天,Altico Capital India违反了基于阿联酋MASHREQBANK的欧洲央行(外部商业借款)的利息支付义务。

在对CNBC-TV18的专用采访中,RBI Governor Shaktikanta Das揭示了该国中央银行在该问题上做的事情。他承认,RBI对这种情况有关,并告知它正在监督前50名NBFC,占总贷款书的70-75%。

他说:“我们正在监测大约50个顶级NBFC,其中包括几个氟氯烃,其中占银行的贷款大约约70-75%的债券”。

RBI州长还表示,中央银行正在为这些案例中的一些案例进行“深度PE”,以便更好地衡量情况。他说,“我们正在做一个深入的照片,了解更多细…节,否则我们通过关于大信用(Crilc)的中央信息库来我们来到我们的数据。我们有该数据,我们收集可能需要的其他数据。有些情况需要进一步分析,我们正在这样做。“

RBI州长进一步阐述,“无需在必要的情况下,与促进者联系,并遵守NBFC的管理,以了解偿还义务和其他事项。我们保持密切腕表。“

阅读面试的完整成绩单点击此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