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将仓储率保持不变,以四个百分点保持不变,并保持“宽松”立场。

“RBI和MPC已经取得了远远超过市场预期的,”印度国家银行(SBI)的Ashwani Bhatia(SBI)在CNBC-TV18采访时说。“另一个关键的外卖是RBI愿意给予增长的事实,它并不是很关心或对通货膨胀困扰,”他说。

根据Bhatia的说法,RBI州长希望发展信贷市场,债券市场,并确保城市合作银行,区域农村银行和NBFC也成为正规银行系统的一部分。

“下端的流动性有助于市场,帮助了NBFC - 这是欢迎。rbi没有去除流动性,匆忙应该舒缓神经,“布纳里亚说。

“首先,政策宣言是继续在市场上存在的情绪,他们没有改变任何东西,这是一个很好的措施,”旁遮普国家银行(PNB)的MD&CEO表示,“SS Mallikarjuna Rao说。

“目前在市场上提供流动性。RBI对市场的期望是12月和1月份可能存在信贷增长。这就是为什么RBI不想触动的原因。2月份他们会伴随政策,他们可能会讨论这一点,“饶了。

RAO预计在自动贷款和住房贷款方面的压裂需求将继续到2021年3月。“我预见到了信贷增长可能会从这里生长,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达到8%,”他说。

欲了解更多,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