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MOTORS,这是国内市场电动汽车领导者,周四宣布了一个新的EV动力总成,将为其提供一系列

即将到来的型号,包括预定第四季度的新型号。

Ziptron,即将推出的EV动力总成,将帮助它一方面推动规模经济,并为其他国内汽车制造商告诉记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适合的消费者。

Ziptron提供高效的高压系统,更好的性能,长距离和充电,以及八年的电池保修,并遵守IP67标准。

常务董事和首席执行官Guenter Butschek宣布推出表示,“Ziptron是在室内设计的,利用我们的全球工程网络。在我们未来的EV阵容的核心,这项技术已经过100万公里证明其可靠性。有了这个,我们希望迎来一股新的电子流动浪潮,加速更快地采用EVS。“

Ziptron技术包括一个有效的永磁体交流电机,可根据需要提供卓越的性能。它还提供了符合IP67标准的最佳防尘和防水电池系统。此外,它还采用智能再生制动,在驱动器上充电,在驱动器上充电。

塔塔汽车计数器在124.85卢比上交易超过2.5%,以1430小时的基准测试的趋势为巨大的1.2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