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官员说,政府将确保电信客户不面临服务的顾客制度变化,这不面临服务的任何中断。DOT官员强调,大约25-30亿卢比的信托用户可能会受到从Aadhaar的身份验证的过渡,而不是从Aadhaar的身份验证转型。

有猜测,通过基于Aadhaar的身份验证过程的订阅者可能必须提供新的文件,以便再次完成他们的KYC进程,因为最高法院判决限制了私人实体使用基于Aadhaar的核查。

印度(UIDAI)的独特识别权威于10月15日给予电信运营商,以遵守Apex法院令并要求他们关闭基于Aadhaar的核查的服务。

Reliance Jio拥有其整个客户群,通过基于Aadhaar的身份验证和其他电信运营商在2017年的过程之后也开始。

“我们将确保客户服务不受影响。DOT官员表示,无论建立什么安排,都会有助于将当前制度的顺利过渡到最高法院符合法院的制度。“

星期三周三与电信运营商举行会议,以检查合规状况是否前进。

电信运营商已经使用新的E-KYC进程接近了DOT作为基于Aadhaar的验证的替代品。他们建议了一个基于应用的客户注册方法,其中SIM卖家将点击客户的照片,并嵌入到任何身份和地址证明的自我证明副本。

根据提出的机制,消费者申请表(CAF)必须嵌入照片并扫描图像以结束以最终数字无纸化过程。

在提出的方法下的形式将由公司的水标记加上零售商名称,圈子发生在发生交易,日期和时间,以便无法重复使用图像。

在验证之后,该应用程序将向电信运营商的系统发送消费者申请表(CAF),以验证表格,身份和地址证明;成功验证后,分配给订户的数字将准备好进行远程验证。

作为额外的保障措施,该系统还将验证客户的图片和最终提交销售点的最终提交的地理位置不超过50米。

电信运算符将生成并将五位数PIN发送到客户提供的备用号码。

通过在呼叫期间输入PIN码发送给他或持续的身份证明的最后4位数,将在客户完成远程验证后激活该号码。

DOT官员表示,在电信运营商的详细介绍和部门的评估后将采取关于拟议方法的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