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建筑和基础设施主要的Shapoorji Pallonji的债务将在印度储备银行(RBI)8月6日的储备银行下重组,审理了kV锦南委员会的绿色信号。多人意识到讨论所说,大多数贷方都批准了一次性债务重组计划的轮廓,这将为SP集团提供维护其债务的救济。

“大多数贷方都获得了批准。现在我们正在等待专家委员会清除提案。只有在委员会提出任何变更时,我们将不得不再次获取所有银行的穷项委员会级别批准,否则,该计划一旦专家委员会提供一方,就可以立即实施,“一位高管表示公共部门银行,具有重大曝光SP集团。

根据债务重组计划,贷款人将重组截至2020年3月31日,截至2020年3月31日,截至2020年3月31日,贷款人将重组〜10,900亿卢比。“将有两年的暂停,但没有收费的利率变化,”此前提前引用。两年暂时期间的利息将由其贷方转换为资助的期限贷款。另一个消息人士表示,还提出了在推动者水平上超过2,700亿卢比的推动者水平债务。

除了推迟还款之外,该计划还涉及Shapoorji Pallonji集团的资产货币化。CNBC-TV18已经了解,预计Shapoorji Pallonji集团预计将部分或完全销售其部分或完全销售其部分或完全销售其股权或完全销售其股权,AFCONS基础设施和威尔逊太阳能在下一个财政年度,CNBC-TV18已经了解到了下一个财政年度的10,334卢比。其中,根据在计划上工作的高管,9,348亿卢比将用于退休现有债务。

根据RBI的8月6日关于重组的通函,重铸计划必须至少有RP4的评级,表示批准的适度偿还安全性。“只有在决议框架下,才会考虑获得RP4对RP4的信用意见或更好地获得RP4或更好的剩余债务的解决方案计划,以便在决议框架下执行,”RBI在其通函中表示。

CNBC-TV18已经了解了Shapoorji Pallonji Group“S债务重量计划”已收到CNBC-TV18的RP4评分。根据10月20日的护理额度,截至2020年9月25日,Shapoorji Pallonji和Company Pvt Ltd(SPCPL)以自由现金的形式和银行余额为〜530亿卢比的银行余额(不包括140亿卢比的银行余额) ),并取出400亿卢比的CP限制。本集团持有的大量土地包裹和对各个子公司的投资(其中一些处于货币化的各个阶段)也为SPCPL的流动性提供了舒适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