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周六表示,中心和各国应坐在一起,找出一种以合理水平保持燃油价格的方法。

部长说,“.....中心和各国将不得不坐在一起,看看我们是否可以出来的方式,因此消费者最终购买力或燃料零售价格是合理的。 “

“所以我只是不能成为政府中的一个联盟部长说,我们现在把它带走了。多少钱。这将保证该空间不会被各国占用。因为每个人现在都需要钱,收入....这是一个Maha,Bhayankar Dharm Sankat。达摩人总数。“

该中心将国家拉入职责辩论的策略并不是新的。2017年和2018年,该中心也要求各国在降低其自行责任时削减燃料产品的税收。这是使中心的税率规模较大,没有承担财政击中的完全冲击。

这一次,人们需要更认识到中心在过去几年中如何改变税务策略,特别是在过去的10个月内。

首先,大规模增加中央核磁共振和石油产品的额外消费税,这不与各州共享。其次,为了防止价格升级,CESS中的徒步旅行伴随着汽油,柴油,收入的基本消费税,这些税收是与州政府采取的。

国家失去了两倍。首先,他们的可共同中央税收收入占据,而第二,随着CESS增加未被传递给消费者,他们不会因为燃油价格而没有得到任何东西。

在FY21的预算估计中,基本的消费馆占据了82,390亿卢比,总收集目的是2.65万亿卢比。42%的基本意外职责应该取代国家的34,603卢比这个财政问题。

预算后,基本的消费税率降至近47,750亿卢比近一半。大约42%的这是20,005亿卢比。对于下一届财政,预算已将与基本消费收集相同的金额。

因此,国家在汽油和柴油的总体职责中的份额也大幅下降。

在FY21中,2.65万卢比级股份为12.98%,在修订后的估计数现已下降到5.54%。虽然该中心的石油税收份额在同一时期内升起了36%或96,000卢比,至3.61亿韩元的FY21。

其中一个原因也是中央税收新农业核有的进入。由于基本消费税的陡峭削减,征收的征收是价格中立的 - 汽油升1.58升,柴油升3.03卢比。汽油的基本兴奋仅仅是1.40卢比,升高为1.80卢比。虽然额外的消费品,道路Cess和Agri Cess一起超过30升燃料。

有一块石头,该中心造成2只鸟。一,中心保留了税收税收的较大收入份额,因此国家收入份额下降了,第二个,不会为消费者提供救济。

由于州职责是广告价,价格上涨,各国对高石油价格进行了杀戮。现在的期望是各国开始降低其增值税率。但该中心也有其繁重的举重份额。 CESS中的徒步旅行和不与各国共享的额外消费税,都以消费者的成本完成。

也许是中心引导方式的时候了,而不是等待各国与它携手共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