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郑鸿)为期22天的“花唤大黑山——大连大黑山杜鹃花海季活动”将于4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围绕“爱”与“穿越”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15日。

素有“辽南第一山”美誉的大黑山,拥有北方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野生杜鹃花海和辽南历史最悠久的寺庙遗迹,同时还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每年4月中下旬开始,大黑山杜鹃花海逐步进入盛花期。

4月24日至5月15日举办的“古风集市”活动,将汇聚金普地方特色美食和非遗文化工艺品,为游客奉献一场美食加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4月24日、5月2日和9日每天举行两场的古风巡游,将以国潮元素、古风主题在指定区域巡游,与广大游客互动,供游客合影拍照;在5月8日、9日举办的祈福呈祥活动中,游客取票后至指定位置领取祈福包与丝带,可在沿途指定地点祈福;5月4日的花样登山跑活动,将以登山口为起点,游客用手机自拍打卡,登顶有惊喜礼品。本次大黑山杜鹃花海季活动还将举办摄影大赛,分视频、照片两组,游客记录大黑山的春天美景将有机会获得松下变焦镜头、Gopro运动相机、JBL蓝牙音响等奖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