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6月26日晚,由大连城市音乐馆与大连钢琴学会共同主办的“相约周六·城市钢琴日”主题活动上,红色主题钢琴专场公益音乐会激情奏响。演出座无虚席,多位大连钢琴优秀演奏家倾情演出,引发全场观众强烈共鸣。本场音乐会代表大连钢琴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表达了我市音乐界人士爱党、爱国的浓烈情感。

音乐会现场,演奏家们通过独奏、双钢琴演奏、四手联弹、三重奏等多种形式演奏了《红旗颂》《浏阳河》《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等经典曲目。红色旋律在大连城市音乐馆水晶剧场震撼回响,激荡观众心灵。

“相约周六·城市钢琴日”主题活动自2019年3月启动,每周推出,该活动获得社会大众及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40余场,以高品质钢琴音乐会,为热爱钢琴艺术的乐迷和琴童们呈现出近距离聆听经典、感悟美好的视听盛宴。

据悉,第二场红色主题钢琴专场公益音乐会将于7月3日晚继续在大连城市音乐馆水晶剧场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