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和天然气监管委员会(PNGRB)修改了关键天然气运输管道的关税,修订后的关税领先于分析师的估计和古杰拉特州凡士特(GSPL)看起来最好受益于最新发展。

T Natarajan,GSPL的MD,关于CNBC-TV18关于关税修订以及如何影响公司的业务。

“PNGRB宣布将高压(HP)关税增加了28%,低压(LP)增加了100%。我们预期的总体影响将是25-30%,将转化为350卢比“目前来自1000卢比的奇数,”Natarajan说。

他进一步说,利润率将增加串联与顶线。

“我们税后的利润(PAT)也将增加200亿卢比,”Natarajan说。

在商业前线,他说,“我们还在GSPL组合中添加一些新的管道;将连接到Kutch的LNG终端的新管道也将很快委托。“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