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政府消息人士称,印度在周四的遏制上宣布了周四的遏制,以支持卢比的“非必要”物品,三个政府消息人士称,纳伦德拉·莫迪的总理争夺争夺对经济的越来越多的担忧。

政府可以提高宝石,珠宝和电子产品的进口关税,但不太可能触摸纺织品,化学品和制药等部门的产品,其中一个来源是一个知识的问题。

“PMO的任务是在短期内控制当前的账户赤字,”来源,指的是总理的办公室,预计将在当天晚些时候签署措施。

源代码所添加的莫迪“办公室已经经历了印度进口的前200名商品的名单。

所有消息人士都拒绝在预期的公开公布之前确定。财政部没有立即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卢比迄今为止,今年迄今为止,卢旺达队的价值约为12%,在过去几周里,在过去的几周里,在持续经常账户赤字和新兴市场的畅销方面,在过去的几周里击中连续的低点。

印度金融市场周四关闭了公众假期。

卢比是亚洲今年最糟糕的表演货币,10名市场参与者的路透社轮询周四展示了卢比的短暂投注率为五年高。

除了更高的进口职责外,印度还在考虑要求央行直接向石油营销公司提供美元,或通过国内银行减少国内需求。

政府也可以通过点击外籍人士投资非居民印第安人的债券来筹集筹集美元。

联邦钢铁部还提出了对一些钢铁产品的职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