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瑞士继续把它的形象作为一个令人生畏的黑钱作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阿尔卑斯民族已同意与当局分享有关两家公司的细节,并在印度面临着多个探针的三个辛辛。

两家公司曾经是一个公开上市的实体,并且已经面临着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愤怒,以多次违规,而另一家公司则据说在泰米尔纳德邦有政治联系。

根据瑞士政府的单独公报通知,该国的联邦税务署已同意向印度提供关于Geodeic Ltd和Aadhi Enterprises Privity Ltd.的要求提供“行政援助”

与Geodesic Ltd相关的三个辛勤速度也接受了类似的请求 - Pankajkumar Onkar Srivastava,Prashant Sharad Mulekar和Kiran Kulkarni。

虽然瑞士政府没有透露与当局有关两家公司和三个辛勤人士所寻求的信息和援助有关的具体细节,但这种“行政援助”遵循关于金融和税收与非法行为的证明,通常涉及分享与银行账户详情和其他财务数据有关的信息。

有关的公司和辛勤化合物可以申诉瑞士联邦税务管理局(FTA)决定向印度提供行政援助。

重复尝试联系两家公司和三个辛辛格的评论未能产生任何结果。在过去,他们否认了任何不法行为。

1982年掺入的Geodesic,曾被称为具有尖端技术解决方案的快速增长公司,没有功能网站,也不再是其股份交易的上市实体已被股票交易所暂停“程序原因“。

本公司及其董事面临SEBI的监管行动,以及孟买警察的执法局和经济犯罪翼等当局。

根据有关本公司对股票交易的最新详情,Pankaj Kumar被列为Geodesic“的董事长,Kiran Kulkarni是董事总经理和Prashant Mulekar担任执行董事。

在2014年11月在钦奈于2014年11月注册成立的Aadhi Enterprises Pvt Ltd,据说该公司在房地产和其他业务中看到了快速增长,但由于指控与受污染的政治家和涉嫌沉迷的联系,很快陷入困境。洗钱。

据报道,所得税部门对公司推动者的物业进行了多次突袭。

虽然瑞士一直被拒绝成为黑钱的避风港,但它传统上以其强大的银行保密法而闻名,这些法律必须在强大的全球镇压陷入此类司法管辖区藏起的基金之后。

在提交有关瑞士银行客户客户的财务和税务不法行为的证据后,Alpine国家一直与包括印度在内的几个国家分享细节。

此外,现在已经到达了一个新的自动信息交换框架,详细信息可以从明年从新系统访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