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c周四表示,它已经解决了一个小故障,将数百万用户的密码暴露在其内部系统中以可读格式存储到其员工。

密码可以访问多达20,000°SbookEmployEES,并早在2012年期间,网络安全博客Krebsecurity在其报告中表示。

“这些密码从未对卸车的任何人都看不见,我们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任何人在内部虐待或不正确地访问它们,”该公司表示。

克鲁斯的安全,引用了高级FacebookEmployee,该公司迄今为止,该公司的内部调查表明,2亿到600百万人的账簿用户可能已经存储在纯文本中的帐户密码。

FacebookSAID该问题是1月发现的作为日常安全审查的一部分。受影响的大多数受影响的用户offaceBookLite,一个版本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主要是较低的地区的人口。

报告称,社交网络还探讨了一系列安全失败的原因,其中员工构建了对Facebookusers的未加密密码数据的应用程序。

“我们估计,我们将通知数亿offaceBookLite用户,数百万个其他面食书籍,而数万个Instagram用户,”该公司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