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其MI电视4倍的速度亮起,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于周四推出其MI电视4倍(55英寸)2020年印度,售价为34,999卢比。

MI TV 4X 2020 Edition将于12月2日在MI.com上启动MI.com,亚马逊印度和MI Home。

电视具有4K 10位HDR显示屏,由公司的内部图像处理算法“生动的图片引擎”辅成。此外,启用真正的沉浸式视听体验是20W扬声器,用于杜比音频和DTS-HD认证。

“Powering Mi TV 4X(55)2020 Edition是Xiaomi的本土设计的PatchWall 2.0 UI带Android 9饼图OS。 Patchwall 2.0为Netflix,Prime Video和Hotstar的NetFlix,Prime视频和HotStar提供了广泛的4K内容,以及7种语言的7个直播新闻渠道,“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Mi TV 4X(55)2020 Edition附带谷歌最新的Android电视9.0带来了Google Assistant,YouTube,Chromecast,Google Play商店和数据保护程序内置。

据该公司介绍,在2020年1月31日或直到1月31日购买MI TVS的潜在买家将有资格获得4个月订阅的Airtel DTH连接,而与3,450卢比的常规价格相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