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Sdemandfor液化天然气(LNG)即使国家增加进口容量以更快的剪辑增加进口容量,因为弗拉斯特盖灭绝将气体达到消费者并阻碍增长率。

新德里致力于2015年巴黎协定的承诺,以减少印度经济的三分之一的碳排放强度,旨在从2030年到2030年到2030年的股票的占用率混合为15%以上。

根据石油计划和分析单元和分析细胞和运输数据的数据,IndiaHard Access Interprynly overy,以2100万至2300万吨,从2017年上升到2017年的近10%至13%。

在未来七年中,政府计划建立另外11个终端。其中一个是本月委托的,而且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也有两个。

“预计城市加油率最强的增长率,主要是商业用户在城市汽油税收的增长后增加了消费,”咨询攻击高级分析师Poorna Rajendran说。

但随着现有的终端能力,现在每年3500万吨,预计2019年底将带来4150万吨的增加和扩展,印度“SLIGIMPORT终端可能仍然未充分利用。

Culd Mackenie和FGE的分析师表示,Bydemand从城市天然气分销和运输中,印度“Slngdemandis预计今年将增长9〜11%至2600万吨。这仍将在年底仅超过60%的终端利用率。

几家工业消息人士称,虽然林迪娅策略党投资数十亿美元延长全国煤气管道网络,以至于现有终端的一半以低于其产能,若干行业消息人士表示。

政府旨在以2022年以2022年全力运行所有能力,因为它努力完成整个管道网格,印度石油秘书M·克蒂告诉路透社。

但分析师,SayIndi​​awill努力这样做。

“计划(计划项目)的步伐将由启动子的财务和技术能力以及威尔斯图斯堡的土地有关挑战的金融和技术能力决定,”Wood Mackenzie“的高级分析师Kaushik Chatterjee表示。

约束

Maharashtra州的Dabhollegterminal未充分利用,特别是在季风季节,虽然普通季季节,但普尔(印度)的子公司运营商Konkanlng计划,计划投资防波堤,保护港口从大浪保护港口。

PetroneTlng“S南宁的Kochi终端甚至没有连接到主要的天然气网络,因为抵抗土地所有者到流水线,这些来源也表示。

Kutty说,一个400公里的管道连接到北部的芒格尔的工业,“将在3月至4月被整理......最坏的情况,它可能是另一个月。”

之后,根据早期估计,终端的产能利用率将上升至40%。

印度石油公司的Ennore终端 - 国家最新 - 也预计将在FGE“的Rajendran表示,因为在攻击者或马纳利之外的地区送到Ennore或Manali之外的地区,所以需要纳入未充分利用。

IOC官员表示,Ennore终端只连接到三个客户,包括IoC子公司Chennai Petroleum Corp,Madras Fertilizers Ltd和泰米尔纳德·汽油替换。

官方说,建立一个管道需要至少两年的时间来服务。

印度哈斯省的煤气干管道16,000公里,拥有13,000公里,以上批准和各个阶段的建筑阶段,表示Satpal Garg,India的下游调节器,石油和天然气调节板(PNGRB)。

相比之下,四川和重庆市西南部省中最完整的区域气体网格总长度为42,000公里。

PNGRB已授予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城市天然气配送网络的许可证,旨在占地面积约70%的地区的地区,Woodmac的Chatterjee表示。

Chatterjee表示,政府还将2020年从目前的480万乘以2020年以2020年与管道燃气的10百万家庭联系在2020年。 。

“过去,在泰米尔纳德邦和喀拉拉邦获得州政府批准时存在一些问题,但最终它符合中心和州政府的利益,以便有一个管道,因为将有(工业)发展国家,“Garg说。

“我们正努力说服各国加快清关并授予管道的方式,”他说。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理论上推出的印度国家清洁航空计划应提高家庭,运输和权力的天然气使用。

实际上,该计划并非具有法律约束力,并提供了少数准则,以减少该国的污染物,FGE和Woodmac分析师表示。

“印度”(LNG)需求增长,有可能与中国相匹配,但达到的道路将陷入困境,“熟悉市场的恩施特拉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