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先生,我可以说英语,我可以走英语,我可以笑声英语,我可以跑英语,因为英语是如此有趣的语言”arjun singh,由amitabh bachchan扮演的,在牛莱坞击中namak清真。

而且,一件事很清楚 - 我们更多的人想在我们自己的非凡风格中学习英语,在不断增长的经济中被视为平等的参与者。英语被视为解锁机会的关键,并且是贫困和中产阶级的护照。这是关于印度人的愿望,在千年的第一次等于,希望通过外语在没有过去的行李的情况下互相沟通。而且,它主要是因为我们大多数人没有情感,文化或历史行李。

是的,我们与英国人的情感行李 - 他们殖民化我们,奴役我们,将经济故事置于一个世纪以上。但是,我们扔掉了他们,并将他们的语言保持为零件补偿。据估计,超过1.25亿印度人会说英语,更多地将其与他们的语言混合起来,以创造新的语言 - HINGLISH,TAMLISH,BANGLISH等等。当家庭摆脱贫困时,进入中产阶级的较低阶段,他们尝试一件事之一是他们孩子的英语教育。

因为,英语教育将使他们的孩子更加上层阶梯,更快。而且,在这种背景下,人们应该看到副总统M Venkaiah Naidu关于印地迪Diwas的陈述,英语是英国留下的疾病,我们应该摆脱这种疾病。大多数印度人都没有看到英语作为诅咒。他们认为它是一个立足点来爬上成功的阶梯。而且,随着副总统建议的,摆脱英语,促进印地语充满了多个问题。

主要是,非印地语的抵抗讲的是他们认为在印度其他地区的印度和北印度霸权所看到的。虽然在母语中学习的孩子们的争论中有优异的争执,但事实上仍然是国家语言学校是纯粹主义者,并且很少是学生所说的方言。该国有22种主要语言和720个主要方言。一个孩子,母语是Maithali的莫氏将比印度语言的语言更好地学习;或者一个母语是konkani的孩子将在康佳时比康佳比国家的马拉萨斯更好地学习。

如果指令媒介更换为当地方言,这将是良好的,但周围有太多的情绪语言问题。在语言和身份混合的国家,使用外语更容易使用,学习与身份很少。除了语言闪存的非常棘手的政治热马铃薯之外,有很好的商业原因,为什么不应该倾倒英语。世界过度,英语是商业的语言。跨越非英语世界的多项国家公司正在采用英语作为其组织中的链接语言。

日产和本田,既有强大日本传统的日本公司都有英语作为他们的官方沟通语言。西门子,德国公司,索迪斯,法国公司,已切换到英语来处理全球业务。这些国家的人不仅是为世之然的商业语言为英语的世界准备他们的孩子。据估计,77%的欧盟小学生学习英语。

虽然中国在初级推出英语时,越来越多的父母正在让孩子早些时候学习语言。英语技能与国民收入之间存在直接相关性。英语技能水平越高,国民总收入的增长就越多。印度体验熊出来了。鉴于所有这一切,并鉴于印度具有竞争优势,因为成为美国的第二大英语人口 - 在美利坚合众国之后 - 奈德先生希望埋葬英语,并用可能没有的语言替换它是令人惊讶的有利于商业。

它不是一个或者,它是一个和。母语,印度链接语言,其他印度语言都很重要。但是,英语也是如此。促进其他语言不能牺牲了数百万印第安人的未来。政治教条不应妨碍即将到来的成因更美好的未来。事实上,Adityanath在他成为北方邦首席部长的第一件事之一 - 印地语之家 - 是从幼儿园介绍英语。他这样做是因为他了解了国家人民的愿望。在许多方面,政府可以为语言做的最好的事情是让他们独自留下。

更多的人可能会用宝莱坞和电视剧学习印地语 - 这两者都是私营部门的企业 - 比他们以重点的关注为止。贬低英语可能会获得政治布朗尼积分,但摆脱它将是逆行的。

Harini Calamur在政治,性别和她的兴趣领域写的是技术,媒体和观众的交叉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