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于新型肺炎的疫情暴发,新赛季的亚冠和中超都可能受到较大影响,上海上港的亚冠首场比赛已经决定空场进行,同时有消息称中超联赛已经有延期开赛的趋势。中超联赛原计划将在2月21日开打,目前延期的消息还未正式公布,中超俱乐部仍需要按部就班加速组建新赛季的比赛阵容,确保新赛季的备战无忧。

3老将已宣布离队!大连人重组恐生变:曝10队抢第一巨星“难产”

作为此前两个冬窗均大刀阔斧的中超土豪队,大连人俱乐部这个冬窗依然要大刀阔斧,球队调整依然中超各俱乐部在冬窗的主角,球队首先做出了重组内援的决定,让球队进入新老更替的非常时期,为足球城的未来夯实基础,在冬窗开启已经近1个月的时间里,大连人3大老将已经宣布离队,记者汤幸还表示,杨善平和朱晓刚、朱挺这些老将新赛季也将边缘化,离队的3大老将分别是于子千、秦升、赵明剑3人,其中王子千早早自己宣布离开球队,赵明剑和秦升则通过申花俱乐部的官宣消息确认离开大连人,申花确认秦升和赵明剑已经证明加盟申花俱乐部。

3老将已宣布离队!大连人重组恐生变:曝10队抢第一巨星“难产”

另外还有一名离队球员待宣布,这位球员是陈俊林,据悉他也已经无缘大连人俱乐部新赛季的阵容;同时,大连人重组恐再生变,因为球队出现了一名球员转会“难产”的现象,这名球员便是“德转”最新身价评估达到2800万欧元的第一巨星卡拉斯科,卡拉斯科不仅仅是大连人队内第一巨星,还是中超第一身价的巨星,比奥斯卡和保利尼奥的身价都要高。

3老将已宣布离队!大连人重组恐生变:曝10队抢第一巨星“难产”

由于卡拉斯科去年初就开始向俱乐部申请离队,为此他用一年的出色表现回报大连人,单赛季打进17球助攻7次,扛着大连人完成保级,赛季结束后他希望球队在2020冬窗放他回欧洲效力,大连人也懂得强扭的瓜不甜,愿意在冬窗出售卡拉斯科,但是转会费方面显然不会有太大的让步。

3老将已宣布离队!大连人重组恐生变:曝10队抢第一巨星“难产”

根据卡拉斯科在冬窗的所有转会消息,欧洲多家媒体已经先后透露有多达10家欧洲球队抢购卡拉斯科,其中包括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马德里竞技、皇家贝蒂斯、那不勒斯、埃弗顿、马赛、水晶宫、阿森纳10支五大联赛的知名球队,考虑到卡拉斯科的巅峰状态,据悉AC米兰开价3000万欧元求购卡神,但是大连人的心里价位是5000万欧元,水晶宫则试图租借卡拉斯科愿意支付卡拉斯科60%的薪水,最终卡拉斯科直到现在仍未有转会的实质性进展。

3老将已宣布离队!大连人重组恐生变:曝10队抢第一巨星“难产”

按照10队抢第一巨星卡拉斯科“难产”的局面分析,大连人和卡拉斯科都需要提前做打算,因为欧洲转会窗口很快就要关闭了,卡拉斯科若无法完成转会,他将续留大连继续为大连人而战,但是卡拉斯科目前正在比利时单独训练保持状态,一旦确认留队,将会影响到新赛季的备战,因此,大连人俱乐部尽快召回卡拉斯科参加冬训才是明智之举,球队可随时应对各种变化,按照计划,这几天大连人会前往海外集训拉练备战新赛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