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董事会于去年10月任命以来,危机骑行伊利诺伊伊尔和FS集团已被解雇或将43%的员工视为成本削减措施。

本公司表示,在本集团的决议进程和向孟买替补席(NCLT)提交孟买替补席(NCLT)的第五次进展情况下,该措施有助于将其工资票据减少近47%。

“在本集团中实施的人力优化举措累计导致2018年10月1日和2019年6月30日之间的人数减少43%,导致年度工资票据中储蓄近47%,”它说。

根据初审法庭提交的第四个进度报告,由Uday Kotak为首的新董事会对两阶段的基础设施贷款专业进行了概念化的人力优化措施。

「阶段 - 审议员工员工合理化的倡议,二期顾问和第二阶段倡议包括人才重组,作用作用和责任等,“宣传第四次报告。

根据第四次报告,为集团的四个垂直完成了“人力优化”措施的阶段I。

最新的进度报告称,董事会已确定八大角色和职能,包括八个垂直或实体,包括IL&FS,ITNL,IFIN,IL&FS能源开发公司和IL&FS工程和建筑有限公司(IECCL)。

第五进步报告说:“参与这些实体中涉及的人力资源合理化的方法,这些实体参与了可行性评估和继续进行项目,”第五次进度报告说。

在IECCL的情况下,该公司劳动力的人力从2018年10月到2019年6月减少了57%,导致工资账单减少了58%。报告增加,除了劳动力上的劳动力上,IECCL的合同工作人员的成本降低了90岁。

IL&FS董事会还开始在完成第一阶段的四个实体中启动倡议的第二阶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