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寿命投资是HDFC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推动者之一,将销售高达4,75万股股票股,于12月4日至5日在销售路线提供了2.23%的股权。HDFC AMC在监管申请中表示,将有一个选择销售高达38.5万卢比股票,或大约1,81%的基金会股权。

股票将以每股股票股份为3,170卢比的价格出售,旨在获得价值1,505.75亿卢比的收益。

该股权销售将于12月4日在BSE和NSE上进行机构投资者和12月5日为零售投资者进行。

周二,惠普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在BSE上定于每股3,441.45卢比,股票价格上涨1.13%至每股3,441卢比。

推动者标准生活销售股份,以在SEBI规范下规定公司的最低公众股权。

HDFC AMC是住房开发金融公司(HDFC)和标准寿命的合资企业。截至2019年9月,标准生命在共同基金会拥有29.94%,而HDFC持有52.76%。

DSP Merrill Lynch是标准生活的经纪人。

2018年7月,HDFC AMC袭击了资本市场,通过其首次公开发售筹集了估计的2,8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