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邵海峰)4月8日,由大连市互联网协会、大连市网络人士自媒体联盟、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新浪财经、新浪大连联合主办的“开局·向新”大连市首届自媒体大会暨第八届金麒麟(大连)论坛启幕。

2013年,携“为区域市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使命,金麒麟论坛首次落地大连。2021年,第八届金麒麟(大连)论坛与大连市首届自媒体大会强强联手,共同“开局·向新”。

在大连市首届自媒体大会上,颁出“2020大连优秀网络文化作品”“2020大连优秀互联网品牌”“2020大连优秀网络人士自媒体”三大奖项。其中,《大连战疫》《大连,等你们回家!》《我,大连的》等48个作品获评“2020大连优秀网络文化作品”。金麒麟(大连)论坛上,共有20家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获得“2020大连金麒麟奖”与“2020年度新媒体创意营销奖”。“边走边画”“蛋卷儿食堂”等10位自媒体人获评“2020大连优秀网络人士自媒体”。

围绕主题,大会和论坛邀请专家发表《2021,新消费与新经济》《全球媒介之城与品牌传播之道:如何用社交媒体讲好自己的故事?》主题演讲,将前沿思想、经典案例与深度思考相结合,交流分享了自媒体人、企业应如何抓住新机会寻求发展并利用社交媒体讲好品牌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