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于艳新)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共青团市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教育局及相关单位承办的第十二届大连市职业技能竞赛开始报名啦!

本届竞赛共设置飞机维修、钳工、养老护理、家政服务、木工、中式烹调、电工、化学检验、互联网营销、数控车、数控铣、机床装调维修、速录、焊接、轴承磨工、美容、美发、茶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汽车技术、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22个竞赛项目。广大城乡劳动者和大中专院校、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参赛人员不受年龄(团市委承办的3个赛项要求35周岁以内)、身份、学历、地域、户籍和职业资格等级限制。本届竞赛不收取选手报名参赛费用。

非院校组各竞赛项目获得第1名的选手,确定为“大连市××职业(工种)技术标兵”,给予10000元奖励;第2名、第3名选手,确定为“大连市××职业(工种)技术能手”,给予5000元奖励;第4名至第10名选手,确定为“大连市××职业(工种)技术优胜者”,给予2000元奖励。

院校组各竞赛项目获得第1名的选手,确定为“大连市××职业(工种)技术新星”,给予5000元奖励,其主要指导教师确定为“优秀指导教师”;第2名、第3名选手,给予2000元奖励;第4名至第10名选手,给予1000元奖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