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在冬窗的豪购只是动静大而已,球队面临着很多的问题,大连人引进的5名内援当中有三名0中超经验。林良铭一直在国外踢球,并且都是很低的联赛当中,童磊只踢过中甲的比赛并且还不是绝对的主力,职业联赛的经验还不是很多。门将薛庆浩也是没有比赛经验,所以很多位置还得是老将们才能够站的住的,大连人还有补强的空间。

第8签泡汤?27岁连籍门神辟谣加盟大连人,张翀替身新人二选一

此前有消息表示辽足的连籍门神张振强已经跟随大连人训练很有可能加盟,辽足即将解散张振强也会获得自由身,这样一来引进他不需要转会费也不需要占名额,不过张振强出来辟谣了,他表示自己和辽足还有合同,没有跟任何一家球队训练。这就意味着张振强辟谣加盟大连人了,这无疑还是比较可惜的大连第8签泡汤,张振强还存在着加盟大连人的可能,并不是彻底关上了大门。

辽足现在还没有正式解散,所以正常来说球员还不能够离开球队,张振强的加盟也成为了一个未知数。大连人在门将的位置的确是一个短板,张翀在大连已经效力了十余年了,虽然不是顶级门将但是中规中矩,明年张翀也33岁了。球队有需要一个二门担当张翀的替身,如果张振强不能够加盟到球队当中就需要从两名新星当中二选一了。

第8签泡汤?27岁连籍门神辟谣加盟大连人,张翀替身新人二选一

第一顺位则是李学博,这名万达西班牙留洋计划培养出来的球员上个赛季后半段成为了球队的二门,不过他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他还是比较年轻的,李学博还是U20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在热身赛当中也得到了机会,不过很明显经验不是很丰富,在传球给后卫的力度把握上差了不少。李学博还需要成长,另一名员薛庆浩也是没有任何的中超经验,不过预备队倒是踢了不少。

第8签泡汤?27岁连籍门神辟谣加盟大连人,张翀替身新人二选一

李学博和薛庆浩之间实力不分伯仲,谁当二门都差不多。不过最理想的情况还是引进一名有经验的门将,张振强的实力不差,如果是自由身那么肯定会有很多球队想要他。大连也需要盯紧了张振强,几场热身赛之后球队的表现还是比较一般,继续补强才是球队的关键,手握两个内援转会名额的大连人最好趁着这个时候用掉,今年中超联赛比较特殊。

现在这种情况稳定才是最关键的,所以各支球队现在不把好球员卖给你也别指望着二次转会窗口能卖。大连人目前还没有回到大连,球队最关键的就是安全回连。同时中超联赛也即将开始,大连也要准备好在自由市场上最后一搏了。中后卫、替补门将等位置都还是需要引援的,青春风暴不是那么好刮的,球队需要有一定的底子才能够保证青春风暴的底线,贝大师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