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1.近日,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在改造完成的平房区打造出一条“映山红”党建主题街巷。其中,30米长的百年党史主题文化墙,用生动的手绘图文,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开辟了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洗礼。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王华 摄

2、3.“七一”前夕,西岗区日新街道英山社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们齐聚党员活动室,用百余幅剪纸作品庆祝建党百年。组织党员代表在旅顺口区中苏友谊塔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此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与深沉热爱。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钟启钢 摄

4.近日,雄壮激昂的歌声响彻大连海事大学礼堂,辉煌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情大课堂”正在这里开讲。这是大连海事大学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堂特别的思政课。

学生们表示,“激情大课堂”把抽象的理论用生动的形式展示给我们,使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一定会、也一定能接好先辈们的旗帜,把党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把党和国家的事业发扬光大!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谢小芳 摄

5.为了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沙河口区李家街道锦虹社区党委在辖区内开展“诵读红色经典,聆听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市民诵读比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王华 摄

6、7.日前,位于旅顺口区双岛街道张家村的华仁文博园“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隆重揭幕。该馆展出3000余幅照片和大量历史文献。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国胜摄

8.近日,大连正和楼宇物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企业所在辖区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的同时,更是表达对这些老党员的关爱之情和美好祝福。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陈大祥摄

9、10.红色艺术展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观。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 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