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强大的信号中关于印刷媒体的未来在数字时代的新闻中,Deccan Chronicle Holdings星期三决定关闭五个城市和Zee媒体集团所有英语每日DNA Bid Goodee的印刷版金融纪事(FC)的印刷版。它的德里版直接影响。

一旦繁忙的新闻室,FC留下了几个记者,因为工资达到了薪水。

前FC记者告诉IANS,他们没有收到五个月的工资,无法运行家庭。

“我们很难在没有支付的同时继续工作。潮流即将来临,“他说。

Deccan Chronicle Holdings已关闭所有五个FC版本 - 新德里,海德拉巴,孟买,孟加拉堡和钦奈。

Zee Media Group-Used English Daily DNA在周三也关闭了德里版,只会保留首都的局。

内部来源显示,德里DNA办公室正在被转变为一个局,“管理层希望集中在主要的孟买版”中。它是勤奋的媒体公司有限公司(DMCL)的一部分,该公司于2005年纳入2005年作为两个媒体集团的合资实体 - 埃斯特集团和Bhaskar集团。

第一个DNA版于2005年7月30日在孟买推出。

Bhaskar Group的邮政退出2012年,该公司现已成为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 Ltd(Zeel)推广人员的一部分,目前曾在2016年11月的追随者在2016年11月的清算中嵌造在洗钱指控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