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已批准通过首次公开发行(IPO)或进一步的公开发布(FPO)列出七家公共部门公司。

这七家公司是:电信顾问(印度)PVT LTD,Railtel Corporation India Ltd,National Seeg Corporation India Ltd,Tehri Hydro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td,Water Power Consultancy Services(印度)Ltd,FCI Aravali Gypsum和矿物质(印度)Ltd和Kudremukh Iron Ore Company Ltd 。

除此之外,Copetaped Hike在2019赛季每Quintal超过2000卢比的最低支持价格(MSP)。MICLING COPRA的MSP为每QUINTER为9521卢比,球COPRA为每季度为9920卢比。

内阁也批准了沿海监管区(CRZ)通知2018。政府表示,拟议的CRZ通知2018年将导致沿海地区的加强活动,从而促进经济增长,同时也尊重沿海地区的保护原则。

印度政府主席公司的Sitanshu Kar表示,内阁批准建立国家顺势疗法(NCH)账单,2018年,这旨在取代现有监管机构中央委员会对新机构的顺势疗法,以确保透明度。

为了保护儿童免受性犯罪,内阁还批准了POSCO法案的修正案。

凯尔说,“内阁批准的土着人类航天计划;加拉尼州计划在空间中携带三名成员船员,总成本为10,0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