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福国)7月3日,大连海盐世界公园在“中国海盐之乡·复州湾”盛装开园,用精心打造的近20个以海盐为主题的旅游项目为八方来客开启海盐之旅。

    据了解,大连海盐世界公园作为大连盐化集团“十四五”规划重点打造项目之一,是以“海盐”为主题特色的全新工业旅游项目,以滩涂湿地自然景观为依托,以海盐“文化+科普”为核心,以“工业+旅游”为特色,打造集历史遗产、休闲观光、特色体验、健康养生、科普研学等功能于一体的海盐文化旅游项目集群。

    据负责人张智介绍,目前,公园景区通过深耕海盐文化,集健康、美味、新鲜、特色、科普于一身,打造了浓海水漂浮、盐雾吧、小火车观光、古法制盐体验等近20个游乐体验项目,让游客置身其中,感受到海盐文化厚重的历史、盐田景观独特的魅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