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C要求GST风险管理机构进行供应链分析,以确定出口商的危险主要供应商,并与司法局官员分享。

中央间接税(CBIC)已收到出口商的代表,在某些情况下,综合的GST(IGST)退款延迟超过6个月。

去年,CBIC检测了几个案件,通过退还商品出口的综合商品和服务税,通过退还综合商品和服务税。

为了缓解风险,CBIC采取了措施,申请严格的基于风险参数的支票,并且在危险类别中的这种出口商的货物受到100%的海关考试,其退款被搁置。

1月份的CBIC发布了标准的经营程序(SOP),其次出口商,现已要求GST和海关党主任首席委员会向分析和风险管理(DGARM)的董事会转发所有待核查报告6月5日。

“建议民政党和CX地区的民主党首席委员/首席委员会提出了一个进程,以确保将来完成所有此类核查,并在收到DGARM验证请求的最多3周内向DGARM发送报告, “CBIC说。

CBIC虽然部分修改了1月份发布的SOP,但CBIC表示,为了减少授予NOC(无异议证书)的批准时间,DGARM将“进行供应链分析,而无需等待验证报告,并首先股票股票第二级主要供应商与管辖权CGST(中央GST)形成,同时危险出口商详细信息与CGST展会共享“。

关于所识别的供应商的核查报告将由GST和海关直接向DGARM发送,该委员会将根据出口商及其供应商的此类核查报告授予NOC或其他方式。

“一旦确定了所确定的第一和第二阶段风险供应商的核查,DGARM会向出口商授予出口商,”CBIC表示。

如果供应商提供可接受的信贷,GST官员将确保恢复的正当程序。CBIC表示,如果纳税人处于各国/ UTS的行政控制下,恢复问题将被标记为。

AMRG&Associates高级合作伙伴Rajat Mohan表示出口商拥有既得税收退税权,除非他们被证明有罪。

“通过来自GST政策的内部备忘录,在一个国家的大多数税务人员中,预计将缓解出口商的困境,”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