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理工学院(IIT)德里在今年招聘的第一天获得了244个优惠,报告了经济时期。

根据该报告,优惠包括四个国际优惠 - 由微软和Uber USA和Squarepoint新加坡的一个国际优惠。

“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安置季节强劲,在第一天的唱片数量的展示位置。我们也很高兴看到大量IIT Delhi学生更喜欢国内职业的国际展示。另一个有趣的方面也是关于选择核心行业职业的学生,​​“艾德里董事v ramgopal rea,被引用在该报告中的说法。

该报告称,报告所列的最高优惠来自Microsoft的一天,为30名学生提供工作,而高分高速公路分别提供16和12份优惠。英特尔向学生提供了27家国内供应。

该报告所述,超过400个组织正在参与招聘提供600多个档案的学生。该报告称,在本赛季期间由精英学院的学生收到的175个预先安置优惠旁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