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出其紧凑型SUV Nexon的电动变体的塔塔电机的边线上,周二六个塔塔集团公司CEO在孟买聚集在一起,展示集团努力在该国创建全面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

塔塔电力,塔塔化学品,塔塔汽车组件,塔塔电机金融,Croma以及塔塔汽车的酋长讲述了各公司正在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举措。

塔塔权力

塔塔动力普研景Sinha关于将其电荷网络从当前100到300扩展到3月20日至300日,在明年将在650年。

塔塔化学品

塔塔化学品的Mukundan谈到投资在本地制造电池。Rs.100cr已经投资于此用于购买Dhola,Gujarat的土地。Mukundan先生在未来三年内谈到了大约800亿卢比的额外投资。

Tata AutoComm系统

Tata AutoComm系统的Arvind Goel强调了组件的本地化将是公司的大推动。他还表示,该公司已与顶级电子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订立合资企业。

塔塔汽车融资

Tata Motor Finance的Samrat Gupta强调它将在为Tata Motors电动推动提供融资的情况下,这包括不仅包括个人车辆,而且包括舰队和企业段。

克罗马

Cloup“S电子零售部队,CROMA,CROMA的首席执行官Avijit Mitra承诺为潜在的Nexon EV买家商店提供沉浸式经验。

塔塔汽车

Tata Motors的CEO BUTSCHEK,塔塔电机的首席执行官和MD,总裁塔塔汽车的电动机会业务强调,集团公司将继续聚集在一起,帮助进一步帮助电动机生态系统。

经常出现的问题是 - 无论电动汽车是否都是可持续的,没有政府补贴?Chandra先生认为,在未来3年内,舰队部门将在其自行可行。他强调,如果电池价格继续下跌,全部重要的私人车辆空间也可以站在自己的腿上,而无需补贴。Butschek先生通过说Tata Motors希望成为该国电动汽车空间中最大的球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