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ju是印度最大的教育技术公司,从全球领先的技术投资公司银湖提出了新一轮的资金。

虽然公司没有透露它所提出的金额,但消息人士将其占据了大约5亿美元,在一轮中价值108亿美元。

现有投资者虎全球,大西洋和猫头鹰企业也参加了这一轮。

“我们很高兴欢迎一个像银湖一样的强大合作伙伴,”Byju的ju Raveendran表示,Byju的ju raveendran说。通过在其学习应用程序上的免费内容,该公司继续支持学生在大流行期间的学习旅程中。

在2020年6月之前,Byju“S从美国技术投资者债券获得了约1亿美元。

“我们很高兴地领导这项投资和与ju和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教育技术开拓者合作的使命,在他们的使命中帮助在印度和世界各地的儿童实现他们的真实潜力,”银湖合作社吉雷·曼德里说。

“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合作,因为通过锻炼新的伙伴关系并继续培养创新的教育产品的全面生态系统来加速其引人注目的增长轨迹。”

自锁定以来,Byju已经看到超过2000万新学生开始自由地从其平台学习。今天,该应用程序拥有超过6400万人注册学生和420万年的支付订阅。Byju在19-19财年从1,430亿亿千万卢比的收入增加了一倍,于19-20财年至2,800亿卢比。

Silver Lake Partners最近在RES 10,202.55亿卢比上购买了JIO平台的2.08%的股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