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的4亿卢比股票通过街区交易后,星期三,SBI卡和支付服务股价下跌超过4%。

据报道,私募股权公司克莱尔在该国第二大信用卡公司销售了4%的股份,达到约3,728亿卢比。销售价格已达到981.80-1,022.10卢比,低于周二的收盘价为1,022卢比。

在BSE上,该股跌至4.3%,达到每天977.20卢比的4.3%。

Carlyle于2021年3月16日在贸易结束时持有15.86%的股份和支付服务。BOFA证券是交易的唯一书籍赛。

2017年,私募股权公司从GE集团收购了26%的公司,达到了2,000亿卢比。它后来在IPO期间部分退出了公司。

与此同时,本月早些时候,摩根士丹利在股票上发起了额外的目标价格为1,300卢比。根据经纪人,该公司是在印度的无担保消费者金融机会上纯粹的纯粹比赛。凭借强大的父母,印度州银行(SBI),它是截至SBI卡的差异因素,它补充说。

该经纪人进一步指出,SBI卡已经表现出强烈的轨道记录,以发展卡片/收益,这使得这使得它能够在出色的牌方面加强其作为第二大牌球员的领先优势和花费。

“我们认为重新评级的关键催化剂将不得不是一年后的信贷成本减少,创新的阐明,以及对金融气的防御机制。在报告中表示,降价的原因更可能是信贷成本或增长的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