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炮轰恒大开除于汉超的行为不合规矩,大连人俱乐部前任总经理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再度进入了球迷的视野,作为王健林投资足球俱乐部方面的左膀右臂,石雪清常年在大连俱乐部内担任管理层的重任,但在2018赛季初段,重返中超的大连表现不佳,王健林一怒之下挖来申花总经理周军顶替了石雪清,而虽然口头上表示接受总部安排,但实际上石雪清内心一直对这样的举动暗怀不满,近期在接受国内媒体的采访中,石雪清就私下里嘲讽了一把曾经取代他的周军。

大连前总经理暗讽周军!不按规律办事,在大连偷偷搞“圈子”

2018赛季,重返中超的大连在赛季初接连凭借关系从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引入卡拉斯科和盖坦,憋坏了的足球城渴望着重新崛起,但在进入中超后的首场比赛,大连就0-8惨败给上港,随后他们连续负于富力、国安,直到第四轮客场战平河南建业才取回一分。王健林紧急更换管理层,他花费重金从申花请来周军,石雪清则逐渐退入幕后。周军凭借自己在中超摸爬滚打多年的经验,帮助大连引入秦升、里亚斯科斯等人,球队在他手下的26轮联赛中拿到34分,顺利完成保级。

但随后的赛季,大连方面未能完成进一步的补强,周军牵头引进的郑龙、赵旭日、赵明剑等人虽然名气响亮,但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能在大连证明自己的价值。大连期待的是长线的发展,周军短期内签入老将未能明显提升成绩,长期的发展依然遥遥无期,这样的行为招致了石雪清的嘲讽。

大连前总经理暗讽周军!不按规律办事,在大连偷偷搞“圈子”

石雪清表示:“大连这两年的冤枉钱花得太多了!”他把表头指向了周军,“领导(王健林)选人(周军)选错了,思路是对的,但选人选错了。最实际的问题就是冤枉钱花得太多,转进的球员十几个,转进之后踢比赛不到百分之五十的有五、六个,踢了一年再转出的还有五、六个,也就是说这些内援的引进不成功。”

随后情绪激动的石雪清更是暗讽周军在大连玩起了自己的小群体:“我觉得这里面都是不按规律办事,都是和自己的利益捆绑在一起,这不是搞俱乐部啊,这是在搞圈子,而且这个圈子的搞法搞得是得心应手,因为只有在运动当中才有利益发生,在利益中才有瓜分利益的机会。”石雪清的说法暗示周军在引进球员的过程中拉拢自己熟悉的球员,通过完成他们的转会私吞回扣。

大连前总经理暗讽周军!不按规律办事,在大连偷偷搞“圈子”

事实上,在周军在任期间,关于石雪清和周军的俱乐部内斗就成为了大连球迷公认的事实。只是如今一个人回到上海,一个人正式退休退居幕后,大连俱乐部也开始了自己的青春风暴,属于大连足球曾经的故事已经归于平静,但这其中几乎被浪费的两年却让大连足球受伤颇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