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刘振虹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湘竹)近日,大连东港小学教育集团召开第三届模拟奥林匹克运动会,全校3000余名师生、家长齐聚一堂,秉承奥林匹克的拼搏精神,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据悉,模拟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学校主题活动课程,每年都会如期举办,其目的是传颂奥林匹克精神。运动会上,每个班级代表一个国家参赛,同学们可以在参赛的过程中对所代表的国家文化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同时也能感受到诸多国家文化特色,以此拓宽国际视野。东港小学教育集团针对三个校区学生年龄特点,分别组织并实施各项体育竞技比赛:低年级胯下传球、中年级赶猪接力、高年级拔河比赛。各校区下一届东道主主办方随比赛结果产生,运动会结束时完成圣火交接。东港小学教育集团坚持通过多元的体育课程、多样的体育实践、多时段的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学生健身运动,提升学生体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