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印度储备银行(RBI)实施了银行限制,但该国尚未在加密货币上担任一揽子禁令,但政府澄清了。

在Rajya Sabha的回答问题上关于政府是否禁止在该国在该国禁止加密货管,金融和公司事务部长本周奥克拉克·塔克尔表示,答案是否定的。

“目前,没有单独的法律,用于处理与加密货币有关的问题。因此,所有有关部门和执法机构,如RBI,执法局和所得税机关等。“部长表示,根据相关现有法律采取行动。”

“同样,警察/法院对IPC(印度刑法)犯罪行动。此外,鉴于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风险和危险,()政府和RBI一直向公众发出建议,新闻稿和通函,“他补充道。

早些时候,印度储备银行发布了向加密企业提供服务的通函禁止监管实体。Bitcoin.com在星期五报道,禁令于去年7月6日生效。

但是,禁止加密货物草案一直在作品中有一段时间,有一段时间经济事务秘书次赤卡·加格,领导练习。

根据草案“禁止加密货币票据2019年官方数字货币账单”,持有,销售或打入加密货币,如比特币,很快就可以在监狱中达到10年。

该草案拟议为“矿山,生成,持有,销售,转让,处置广告发行或交易”的人为10年的监禁判决。除了使它完全违法之外,该法案还持有加密的不可押犯罪。

加密货币是一种数字或虚拟货币,用于安全性,通常基于区块链技术,由不同计算机的不同网络强制执行的分布式分区。比特币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