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的中央委员会(RBI)周一决定将临时盈余转移到政府的临时盈余卢比28,000亿卢比。

“委员会审查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全球和国内挑战和储备银行的其他特定行动领域。基于有限的审计审查和应用现行经济资本框架后,董事会决定将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半年的中央政府转移2800亿卢比,“RBI新闻发布会申诉。

中央银行的盈余总转让现在在2018年至19日期间处于68,000亿卢比。

最后财政年度,RBI向中心支付了10,000亿卢比的临时秘书。在2014财年,中央银行已转让52,679亿韩元,2016卢比65,896千万卢比,2016卢比,2016卢比,2017卢比,2010卢比,2018年FY18 Rs 50,000卢比。

2月5日,CNBC-TV18报告说,政府瞄准来自19财年的中央银行的68,000亿卢比。

今天,联盟财政部长Arun Jaitley讨论了中央委员会的预算后会议,并大概概述了政府在过去四年中采取的各种改革和政策措施及其影响。

临时PIDEND的支付是较早州长URJIT PATEL下的政府和RBI之间的争议问题之一。

Patel于12月辞职,并立即被退休的官僚Shaktikanta DAS所取代,他们已经系统地解决了政府与RBI筹集的每一个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经济事务局长塞霍克拉格特表示,政府预计在目前的财政期间将从RBI中获得28,000亿卢比作为临时潮。

前首席经济顾问Arvind Subramanian在经济调查中,2016-17表示,RBI已经特别高度大写,近4万卢比的资本转移到政府的资本转移可用于重新认可银行和/或重组公共部门资产康复机构。

遵循审计财政年度的RBI已经在目前的财政年度转移了40,000亿卢比。

政府预计2019 - 20年期间从RBI,国有银行和金融机构的PIDEND或盈余动员82,911.56亿卢比。

在为不良和可疑的债务提供不良和可疑的债务,资产折旧,员工和退休金基金的贡献以及根据银行家通常提供的所有事项,或者银行家通常提供的所有事项,应当根据RBI法案支付给中央政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