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iPhone制造商向客户发送给客户的电子邮件,Apple“S全新Mac Pro和Pro显示屏XDR将可用于12月10日在美国开始的预订。

韦尔格报道,该电子邮件由热门Youtuber Marques Brownerbleble.com发现。

该公司首先在全球开发人员会议上宣布了新的Mac Pro以及6月份的专业展示XDR。

根据媒体报道,该公司最初宣布宣布Mac Pro和Pro显示屏XDR将有时“秋季”。星期六透露的电子邮件是第一次确认实际日期。

值得注意的是,Apple的公告电子邮件刚才表示,Mac Pro和Pro显示屏XDR将于12月10日“可订购” - 鉴于许多用户可能订购自定义配置,运费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勃止报告。

新的Mac Pro从5,999美元开始,而Pro显示屏XDR以4,999美元起价。

入门级Mac Pro设置为耗费5,999美元,内存32GB内存,一个Octa-Core Intel Xeon CPU,Radeon Pro 580X图形和256GB SSD。

在规格方面,全新的Mac Pro拥有最多28核心的英特尔Xeon处理器,高达1.5TB的ECC RAM,高达4TB的SSD存储,以及AMD Radeon Pro Vega II Duo Graphics,具有64GB的HBM2记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