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的第一步是通过了解您的整体财务状况。对于目前的收入,资产,支出,负债和储蓄来说,这对清晰度至关重要。

最终,您在投资中的成功取决于您的保存能力。节省的增加将逐步鼓励您投资更多。因此,监测费用紧密成为推动储蓄水平的关键。

考虑把帽子放在你想要花多少钱,然后坚持下去,然后立即投资剩下的东西。确保您有一些款项留给紧急情况。

您在现在创建的负债可能会阻止您保存。堆积的信用卡债务恰好是最重要的原因,可能会享受薪水的主要块。因此,在考虑更多费用或储蓄之前,清除您的优秀信用卡账单非常重要。

一旦完成它,就会调查风险覆盖方面。您可以为自己和您的家人购买健康掩护。如果您担任家庭贷款的长期贷款,则购买一项保险盖将确保您家属的金融未来。最后,确保您创建了应急基金,以满足至少六个月的不可预见的费用。所有这些都可以帮助您避免在投资之路上的题外和震动。

不应随意制作投资。您需要询问这些问题以确保您获得预期的结果:

1.我的财务目标是什么?

它是正确的,如果你不知道去哪里,那么你的路径并不重要。投资也会发生类似的事情。与计划生计划的投资相比,目标导向的投资总是卓越的。财务目标涉及通过投资来实现的目标。这突出了您需要引导资源的优先级,并因此为他们提供资金。

当您提前计划时,您可以确定哪些目标比其他目标更重要。这必须是因为无限目标背景中的资源限制而完成。它还有助于解决可能在资源分配到目标时发生的冲突。在没有目标的情况下,您最终可能会在非重要事情中花费所有的钱。

2.我可以消化多少风险?

各种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一些金融工具的唯一区别是比其他金融工具的风险更有风险。如果您计划通过投资创建财富,那么您需要成为固有风险的游戏。这是因为财富积累是复合的功能,并且为此需要留下您的资金,需要留在特定时期的投资。

如果您在不了解您的风险宽容的情况下投资股票基金,那么即使在基金价值的最轻微的变化下,您肯定会拿出钱。它最终会阻止你的钱复制它应该的方式。而且,如果你在错误的时间退出,那么你可能最终会在购买高销售的循环中。

这里的重点不是令人担忧的,避免风险,相反,您需要攻击增加您成功投资机会的风险。当您知道您是否是保守的投资者或侵略性的投资者,并选择谨慎的产品。目的不是将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而是建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组合,包括各种资产类别。

3.我打算待什么投资多久了?

您的投资时间被反映在您的投资地平线中。它用于描述投资者计划留在金融工具中投资的时间段,而不会感到需要赎回/退出。投资地平线取决于您的目标以及选择投资的产品。

如果您想赚取更高的回报率,请在12到15%的范围内,股权基金往往是合适的车辆。股票要求投资者有一个长期的视野,风险相对较高。

相反,创造出人作为基金的目标是一个很大的立竿见影,在短时间内需要金钱。在这里,首选产品可能是一种液体基金,使您在需要时以高度的灵活性提供适度的回报,以便在您需要时撤回资金。

从这种情况来看,投资地平线可以短期(6个月 - 1年),中期(长达5年)和长期(超过5年)。根据您的投资视野,您可能会决定应选择哪种投资的许多东西,哪些是避免在销售前避免持有投资的时间。

4.我的最初资本投资是什么?

一旦您清楚地了解您的目标,风险容忍和地平线,确定初始投资变得非常简单。您所需要的只是使用可以轻松在线找到的财务计算器。从确定达到目标所需的金额开始。

考虑一个像异国情调的假期一样的中期目标,其周围会花费5万卢比。如果您投资债务基金,可让您返回大约10%,那么您必须每月达到6456卢比的SIP,在5年内累计5万卢比。根据回报率和投资地平线,您的SIP贡献将增加/减少。请记住,为了获得更高的回报,您需要采取更高的风险并追求长期的地平线。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的意见。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进行检查。

来源:moneycontrol.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