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财务持有在周一表示,其子公司L&T Capital Markets(中东)有限公司或LTCM已被解散并停止存在。7月17日,LTFH了解其在迪拜的全资子公司之一的自愿交叉,须涉及毗邻岸上财富管理业务,但须遵守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适用法律。

“进一步向2020年12月20日从迪拜的官方清算人收到的沟通,请注意,根据迪拜国际金融中心,迪拜监管机构的信,2020年12月17日,LTCM(ME)已被解散并停止存在,“LTFH在监管备案中说。它表示,该手不是公司的材料子公司。

截至2020年3月31日,LTCM(ME)的总收入为20.99亿卢比,相当于L&TFH综合收入的0.14%。其净值仅为10.46亿卢比,为母公司贡献了0.07%的综合净值。

L&TFH股票在BSE的RS90.90.90.90.90.90.90.0折叠下,距离上一个近距离的0.4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