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 Life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mitabh Chaudhry已成为Frontrunner,以取代Shikha Sharma作为Axis Bank的首席执行官,熟悉此事的多个人告诉CNBC-TV18。

B SRIRAM,伊维基银行的新任命的MD和首席执行官,是三个候选人列表中的第二名,这些人表示,要求匿名。

资产第三大私营部门银行的Axis Bank表示,4月份,长期首席执行官Sharma将于2018年底退步。

据报道,印度储备银行(RBI)的储备银行有关贷方的担忧,该宣布是对其三年延伸的担忧。

首席执行官的第三届候选人是Kotak Mahindra Bank的高级行政。

Chaudhry和Sriram对本文没有评论。Axis Bank也没有评论。

Execoction Search公司Egon Zehnder,由Axis Bank Board从事Sharma的继承人,将三个名称短信并将其发送到董事会,然后向RBI发送最终批准。

董事会仍在等待任命的RBI批准,知情人士说。

在Axis Bank的外人寻找外包店,未发现内部候选人被发现适合成功的Sharma。

董事会热衷于沙姆达的后续的继任者在12月退出之前与她一起工作。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自2010年1月和加入HDFC生活之前,他与加入HDFC生活有关的HDFC寿命,他与美国银行和Lyonnais联系起来,他联系了Infosys BPO Ltd(自2003年)。

斯里兰人民于6月份命名为idbi银行首席执行官。他以前董事总经理(公司和全球银行业务)印度银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