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巨头Larsen&Toubro(L&T)周三表示,其建筑臂的重型民用基础设施业务从班加罗尔地铁铁路公司有限公司装袋了“大型”合同。然而,工程和建筑公司没有提供合同的确切价值;但根据其项目分类,合同的价值在“大”类别中,该类别在2500卢比范围至5,000亿卢比范围内。

“L&T建设的重型民事基础设施业务已获得班加罗尔地铁铁路公司有限公司的订单,用于设计和建设 - 2阶段,”L&T在BSE备案中说。

该项目的工作包括建设地下结构(隧道和站)2.76公里(约)从Vellara Junction Station到湿婆乔那塔斯站和Vellara Junction,M G Road和Shivajinagar的三个UG地铁站,到达-6线。

该项目的工作还包括地下结构的设计和构建(隧道和站)2.884公里(约合)距离湿婆乔尼尔站至Tannery Road Station和同一地铁路线廊和陶镇的两个UG地铁站。

该项目将在该公司添加42个月内完成。

L&T的股份在BSE上的1,315.20卢比上交易0.6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