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李扬来大连人试训时,大部分球迷觉得他应该会留下。因为李扬曾经是97国奥核心主力,并且担任过球队队长。李扬虽然在进入希丁克国奥之后,他的表现一直饱受争议。但是球迷认为李扬在大连队试训期间,只要好好表现就能留下。

意外!前国字号核心队长试训大连人失败,未来可去苏宁寻找机会

毕竟国内97年龄段有实力的球员并不多,既然之前跟李扬同样饱受争议的吴伟,能被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相中。那么李扬通过试训留在大连人队,问题应该不会太大。李扬在试训期间大连人期间,曾经在热身赛中获得过登场机会。或许是李扬在热身赛上的表现,并没有让贝尼特斯眼前为之一亮。所以这位曾经的国奥队长,就被大连人放弃。李扬上赛季曾经短暂加盟过上海申花,由于实力有限一直没有在中超代表申花出战过比赛。后来申花在足协杯上曾经重用过李扬,让他首发出战了一场足协杯。

意外!前国字号核心队长试训大连人失败,未来可去苏宁寻找机会

李扬在这场足协杯表现一般,为他租借到期后离队走人埋下了伏笔。李扬本身跟申花签约形式就是半年租借合同,他在租借期间的表现没有打动球队主帅崔康熙,所以李扬只能在合约到期之后走人。此时的李扬依然不甘心就这么离开中超,他只身来到了大连人试训。李扬在大连人没有试训成功,再次说明这位曾经的国奥核心,能力确实很一般。否则申花和大连人是不会相继把李扬送走,如今李扬在大连人试训失败之后,他下一站会去哪?

意外!前国字号核心队长试训大连人失败,未来可去苏宁寻找机会

根据李扬的实际情况来看,他再次回到欧洲踢低级别联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李扬此前一直在葡萄牙U23联赛效力,97年出生的他未来要想在U23联赛继续效力,他即将成为超龄球员。所以李扬还是要尽快在中超找到合适的新东家效力,球迷觉得他可以去苏宁试一试。苏宁目前中卫位置需要一位当打新星助阵,来增强球队板凳厚度。

意外!前国字号核心队长试训大连人失败,未来可去苏宁寻找机会

苏宁中卫位置目前本土球员就剩下李昂和杨博宇两人,其中杨博宇已经是年过三十的老将,李昂又经常要参加国足集训。所以苏宁中卫位置应该未雨绸缪,寻找合适的新援来补强。李扬虽然在申花和大连人都没有成功立足,但是这跟申花和大连人本身中卫人员配置丰富不缺人有一定关系。李扬可以尝试来急需补强中卫的苏宁,或许能迎来职业生涯新转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