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周二表示,印度储备银行(RBI)有“广泛且全面”的权力,以解决银行的各种情况,并在周二上讲,在处理农业专家们在处理公共部门银行(PSB)的糟糕贷款时。

列出RBI的权力来处理银行,财政部长Shiv Pratap Shukla表示,中央银行可以检查贷款人,宣誓就宣誓,直接特别审计并向银行指示。

此外,他在Rajya Sabha的书面答复中表示,在印度国有化银行和印度国内银行的全日制董事被任命为委任。

“...... RBI的权力广泛且全面地处理所有可能出现在包括公共部门银行的各种情况,”他说。

RBI州长Urjit Patel在议会财务常务委员会上周举行的介绍,以获得更多权力,称中央银行对国有贷方的控制“不足”。

在恶魔之后回复关于在ATM后是否被纳入自动取款机的另一个问题,舒卡回答了消极。

他说,RBI通报了2018年7月18日的流通(NIC)的总额(NIC)是19.28亿卢比,而2016年11月4日,达到17.74亿卢比。

“RBI确保了足够的票据供应,以满足公众的现金需求,不断监测货币供应,以确保为全国各地分配足够的货币,”他说。

他补充说,政府要求所有银行有效管理现金,以确保适用于自动取款机,人们不会面临任何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