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的内部部曾在沙特阿拉伯在沙特阿拉伯袭击沙特阿拉伯的最大石油加工设施以及由沙特阿美州的主要油田袭击了世界内部部的主要油田,在处理器对全球能源供应至关重要。

虽然也门的Houthi叛乱分子以前在王国内深入推出了无人机袭击,但虽然也门的Houthi叛乱区,但没有人立即对袭击袭击事件负责。

如果袭击事件发生任何伤害,那不是清楚的,也没有什么影响王国的石油产量。在美国和伊朗在与世界权力的解除核对核对核对的对抗中,攻击也可能在宽更广泛的波斯湾进一步提高紧张局势。

在线视频显然在Buqyaq拍摄包括背景中的枪声。烟雾上升在天际线上升,发光的火焰可以看出Abqaiq石油加工设施的距离。沙特所有的卫星新闻频道Al-Arabiya后来播出了一部分,其中一部分与那里的通讯员一起烟雾烟雾显然落后。

在网站“目标是由无人机的目标”之后开始的火灾在内政部在国立沙特媒体局举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表示正在进行调查。

国有石油巨头沙特阿美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相关新闻界的问题。王国很快希望在首次公开发售中提供公司的一层。

沙特阿美公司将其ABQAIQ石油加工设施描述为Buqyaq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稳定厂”。

该设施将酸原油进入甜原油,然后在波斯湾和红海的转运点运输。估计表明,每天可以处理高达700万桶原油。

该工厂已被武装分子瞄准过去。al-as-as-asieda-索声炸弹炸弹袭击者试图但未能在2006年2月攻击石油复合体。

据信Khurais油田每天生产超过100万桶原油。根据Aramco的说法,它估计估计超过200亿桶的油。

随着市场在全球周末关闭的情况下,对全球油价没有立即影响。基准布伦特原油在60美元的桶上以上交易。

Buqyaq是沙特首都的大约330公里(205英里)利雅得。

虽然没有团体立即宣称袭击,但怀疑立即落在也门的Houthi叛乱分子上。

自2015年3月以来,沙特式LED联盟一直在争夺反叛分子。伊朗支持的Houthis举行了也门的首都,萨那和阿拉伯世界最贫穷的国家的其他领土。

战争已成为世界上最糟糕的人道主义危机。根据美国的武装冲突地点和事件数据项目或acled,自2015年以来,暴力将也门推向饥荒的边缘,并杀死了超过90,000人的武装数据项目,或争论冲突。

自沙特地LED战争开始以来,Houthi Rebel一直在战斗中使用无人机。第一个似乎是现成的,业余爱好者样式的无人机。后来,伊朗模型几乎与伊朗模型相同。伊朗否认将Houthis提供武器,虽然U.N.,西和海湾阿拉伯国家表示德黑兰。

根据冲突武器研究,反叛分子将无人机进入沙特阿拉伯的爱国者导弹电池的雷达阵列,禁用它们并使Houthis允许Houthis on Dircanist Marile无法挑战。Houthis推出了针对沙特阿拉伯的Cronial East-West管道的无人机袭击在8月份伊朗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局势,Houthi Drones袭击沙特阿拉伯的Shaybah油田,每天生产约100万桶原油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边界附近。

U.N.调查人员表示,Houthis“新的UAV-X无人机,最近几个月发现的也门战争期间,可能拥有高达1500公里(930英里)的范围。

这使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的距离达到了远处。

Houthi“的Al-Masirah卫星新闻频道并没有立即承认周六的袭击,尽管它表示,Houthi的武装部队的发言人很快就会在没有详细阐述的情况下发表演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