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Bharatiya Mazdoor Sangh(BMS)是一名RSS联盟,已将预算提案称为LIC和IDBI的Disifiment作为“不良经济学”。

“这表明政府无助地继续依靠出售国家财富的收入,”BMS表示。

指出在寻找替代收入发电方法所需的国家话语,否则所有公共部门的企业和其他资产都将以指令价格出售。

Union Monance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在周六表示,政府将通过最初的公开发行(IPO)减少人寿保险公司的股份。“政府将在股票交易中列出”股票交易“,”她在她的预算讲话中说。

要在4月开始于2002财年,可能是近期国家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然而,这位官方说,该上市可能是一个复杂的事件,因为在房地产,艺术和股票市场的房地产巨额投资。官方补充说,估值过程可能是耗时的。

在2012财年,灭亡仅归还政府仅达到18,000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