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团很努力,绝没有打算“混日子”。大连人仍在西班牙拉练,年轻球员每天都有收获,青春风暴新赛季肯定上演,而且会很猛!大连人新赛季会在全中超令人眼前一前,而且或将也是中国足球史上罕见。从吴伟、童磊、薛庆浩的加盟,以及林良铭接受试训可见,大连足球已经突破以往的地域限制,引援补强不局限于大连本土球员。买谁才是有价值?看实力。

大连人又一波青春风暴来袭!李杨+万达2小将试训,姚道刚暂时没来

贝大师加把油!虽然冬季转会窗将延长,但是大连球迷仍然关注未来还会引入什么样的球员。如今有消息称,大连人继续考察年轻足球人才,前国奥中场球员李扬和两名万达留洋计划中的两名马竞小将也试训大连人。对此,中国海外球员新闻、记者苗原等国内媒体、记者都进行了透露。毫无疑问,大连人要将青春风暴进行到底,而绝不仅仅是在应对足协U23新政。

试训大连人并接受贝大师教练团队考察的三名小将都是谁?他们分别是国奥队员李扬、万达计划的陈荣、孔荫权。目前三人已经前往大连人队正式试训,随队一起训练。

大连人又一波青春风暴来袭!李杨+万达2小将试训,姚道刚暂时没来

97年出生的李扬现年22岁,江苏盐城人,在场上可胜任中后卫和后腰,作为江苏足协的青训出品,李扬曾经留洋葡萄牙多家球队,是U23国奥队成员之一,并且是希丁克当时极为信任的一名主力球员。目前李扬租借于上海绿地申花。他若能加盟大连人,将和昔日国奥队友吴伟以及赵旭日、崔明安、程辉等人一起竞争后腰位置,同时也可以在特定情况下打中后卫。

大连人又一波青春风暴来袭!李杨+万达2小将试训,姚道刚暂时没来

陈荣2001年出生,现年只有19岁,安徽六安人,司职前腰,出自于上海浦东青训营。陈荣于2013年加入万达留洋计划,曾经入选过中国国青队,是马竞俱乐部很看重的一名前腰球员。本赛季陈荣在西班牙U19全国联赛(2)中,代表马竞U19B队出场10次,并打进2球。大连人队中前腰奇缺,或能通过贝大师考察,无论对于大连人还是陈荣的职业前途,都非常有利。

大连人又一波青春风暴来袭!李杨+万达2小将试训,姚道刚暂时没来

2000年出生的孔荫权现年20岁,是广州黄埔人,也是一名中场球员,他出自于古广明足球培训中心。孔荫权曾经就读黄浦区86中,2012年加入万达留洋计划,比陈荣还早了一年。他先是在比利亚雷亚尔踢球,后来加盟了马竞,也曾入选中国国青队。最近孔荫权在西丙联赛(4)第7组第25轮,首次进入阿尔卡拉的大名单。如今他也在国内寻求职业生涯新发展。

大连人又一波青春风暴来袭!李杨+万达2小将试训,姚道刚暂时没来

大连人国奥球员有吴伟、单欢欢、童磊,如果林良铭和李扬都通过试训,国奥球员将达到5人,而陈荣、孔荫权两名小将如果也都通过试训,大连人青春风暴更猛!还有球迷关注另一名小将姚道刚,姚道刚也大概率回国发展,但是目前暂时没有到大连人队试训。至于未来,由于大连人有名帅贝尼特斯在,有可能“慕名而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