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有望在6月中下旬开赛,虽然中国足协还没有公布开赛日期,但貌似大有盼头了!大连球迷普遍对本赛季大连人的成绩不敢奢望,甚至有人表示:保级足矣!这并非不支持或看低大连人,而是不想给这支大连人青年军过大的压力。在期望值降级的情况下,如果大连人青春风暴刮得漂亮,届时大连球迷更会以球队自豪,为球队超过预期而欢天喜地。

大连青年军寸功未立,足协便让他们征战中乙?被薅羊毛也需要霸气

然而,近日传出一则消息,也让人浮想联翩。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中乙联赛将在中超之前开赛,而令足协措手不及的是,多支中乙球队已经玩不下去了,不得不选择退出中国足坛。足协主席陈戌源非常头疼,要知道,陈戌源自上任之后,曾表示希望各级别联赛扩军,不料事与愿违,扩军没有扩成,反而撤军!怎么玩下去?足协高层一拍脑门,心生一计。

足协经过研究,初步考虑让U19国青征战中乙联赛,此举可以“凑数”,而且还可以锻炼各家俱乐部的年轻球员。足协还希望各家俱乐部能组建U23队伍,也去征战中乙联赛。由于计划中乙联赛在中超联赛之前开赛,这需要各支参加中乙的U23球队还需要抓紧时间组建。暂且不论足协这是好招还是昏招,一旦各支中超球队组建U23打中乙,实力是否大受影响?

大连青年军寸功未立,足协便让他们征战中乙?被薅羊毛也需要霸气

难道,大连人青年军寸功未立,就要随着足协新政,被征召国青队征战中乙?如果真正强迫各家俱乐部精英小将去组队打乙,那绝对是一大昏招!而像大连人这样欲大打青春牌的球队,受到的影响肯定会更大,即使中超联赛取消U23政策,同样也会打乱贝尼特斯的建队计划。众所周知,大连人冬窗引入的内援全是潜力小将,锻炼新人需在中超,而非中乙!

足协还没有发布相关具体文件,料想应该不会强制各家俱乐部组建U23,甚至将有实力征战中超的球员去打中乙。“好钢,应该用在刀刃上”,如果大连人引入的童磊、吴伟、林良铭、王振澳、陶强龙等人,以及队内的单欢欢、李学博、周潇、程辉、何宇鹏、王献钧多名青年才俊都被强制要求征战中乙,那么足协操作绝对不专业,中超联赛质量将大打折扣。

大连青年军寸功未立,足协便让他们征战中乙?被薅羊毛也需要霸气

中超联赛经不起折腾了!任何俱乐部重建都不容易。大连人近年投入重金,中超三年级打造青春风暴非常坚决,不可本末倒置,用牛刀去宰鸡!退一万步讲,即使“小胳膊拧不过大腿”,足协也不至于将大连人所有青年才俊全部抽调。羊毛,“薅”不光才叫霸气。大连足球放眼于未来,正在更新换代。尘封辉煌历史,重新打造一支中超强队,从2020赛季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