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中超投资人会议召开的前一天,意大利媒体曾爆料说,卡列洪已经与大连一方之间签署了全面的合同。甚至,卡列洪连自己的告别派别地点,都已经选择好了。但是,随着第二天中超投资人会议召开后,这件事情突然就戛然而止,没了下文。而12月28日,又突然有媒体爆料说,长春亚泰的谭龙,将极有可能加盟一支北方强队。因为爆料人说这支球队是北方的一支强队。为此,大部分网友认为,大连一方并不算强队。所以,谭龙要么去国安,要么去鲁能。但是,我们并不能因为这位爆料者的一个词语,就去否定大连一方。我认为,大连一方引进谭龙的可能性将加大。

卡列洪无缘大连?意大利经纪人曝料:中超限薪已将他们拒之门外!

卡列洪来大连的可能性确实很低

我估计,卡列洪如果当时真得与大连一方签署了全面协议,估计也是一个草签的协议,或者说也要以理解为备忘录这样的吧。足协新政的限薪令,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阻碍。有球迷认为,在足协限薪令下发之前,签下卡列洪不就行了吗?但是,现在毕竟还没到开启冬窗的转会窗口,即便是万达体育与其签署了正式合同,足协会如何去认定呢?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更结合与意大利经纪人的话,估计是真的来不了了。

卡列洪无缘大连?意大利经纪人曝料:中超限薪已将他们拒之门外!

卡拉斯科这次走的话,也很难

限薪令一出,像卡拉斯科这样的超级外援,在中超各支球队中,都属于稀缺品了。而大连一方一旦放走了卡拉斯科,恐怕日后所面临的问题会更多。尽管当前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将卡拉斯科列为备选的球员,但其薪酬和转会费等方面来看,确实对于谈判也存在着不小的障碍。而且,根据最新的德转市场评估价格来看,卡拉斯科近斯的价码又有所提升,已经上升到2800万欧元的身价。

当我看到这个身价时,我甚至还会认为会不会是万达体育方面,与德转市场做了一些沟通,故意将卡拉斯科的价码给往上提了一下。这样的做的好处就在于,进一步抬高了卡拉斯科转会费的身价,同时也能让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迷望而却步。

卡列洪无缘大连?意大利经纪人曝料:中超限薪已将他们拒之门外!

不仅是卡拉斯科,由于限薪令的出台,将会使中超逐渐减少超级外援。而一旦放走一个超级外援,再进来,除非足协解除了限薪令。而从目前来看,这不太可能。不仅是卡拉斯科,像保利尼奥这样的,难道在合同到期后,他会接受年薪300万欧元。当然恒大或许会以其他的某种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但这些都是后话。换句话说,以恒大目前与足协之间的关系,未来几年以后,恒大是否还会继续在足球这个行当里混迹,也是说不定的事情。在恒大的眼里,足球并不是他们的产业,只是一个“广告机”而已。当这个“广告机”完全了历史使用之时,也就是失去了存在的价值。所以,未来的情况,真的不好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