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arashtra政府正在等待15,558.05亿卢比的“合法会费”,包括2019年11月的GST赔偿,首席部长Uddhav Thackeray表示。

在致电金融部长Nirmala Sitharaman的信中,CM已经寻求立即发布金额。周三,他的办公室抄送了CM的信的副本。“待决案例包括税收下降6946.29卢比的核心,并朝着GST补偿卢比为8611.76亿卢比。

“根据2019 - 20年的工会预算,Maharashtra的税务Devolution是46,630.66千万卢比,2018-19千年收到的41952.65亿卢比以上11.15%。但是,与2019-20的预算估计相比,该州仅收到了20254.92亿卢比,直到2019年10月,比2019 - 20年的预算估计减少了25.53%。

“而不是收到增强的金额,该州已收到少于预算金额。这封信表示,随着第二季度经济进一步放缓,它可能会进一步减少税务摆动,“这封信表示。

它还表示担心GST系列的缺点与经济放缓,基准增长率为14%。“在目前的财政年度,我们仅收到了5635亿卢比,因为前四个月的GST补偿。然而,他说,8611.76亿卢比的卢比,达到2019年11月的GST补偿。

该信函进一步指出,基于财务委员会的税收利用公式,而不是该解决方案所采用的公式于2017-18期间进行了综合的GST(IGST)结算。

“根据最新的CAG报告,截至2018年3月止年度,许多交易的IGST结算不会发生,”它表示。“该州等待中心的合法会费为15,558.05亿卢比。由于税收缺失不足,该州也遭受了痛苦。及时释放GST

赔偿金额将有助于我的国家有效地管理财务状况,“这封信表示。

在与旁遮普邦,喀拉拉邦,德里,拉贾斯坦,Chhattisgarh和Madhya Pradesh的金融部长的会晤中,Sitharaman确保了由于他们8月和9月因其而造成的GST补偿将很快发布。但是,她没有指定时间表。

Thackeray领导了Shiv Sena,NCP和国会的联盟政府,上个月来到电力。在10月21日大会民意调查之前,BJP-LED NDA政府将马哈拉施特联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