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Regulator Sebi周三在横跨资本服务上罚款3万卢比,以便在使用NSE的共同位置设施时不遵守股票经纪人和其他市场规范的行为准则。

横向资本服务是一名注册股票经纪人。Sebi表示,在2014年在2014年在2014年在2014年在2014年的66天内致意于2014年66天与二次服务器联系在一起,违反了NSE的共同位置指南。

除非使用主服务器断开问题,否则专门提到的指南不得连接到辅助服务器。横向于多次连接到辅助服务器,而不对从滴答式主服务器进行任何诉讼或参考,没有任何正当理由,尽管NSE的建议,但它说。

“在未经NESE的一名未经同意/未经同意/拒绝服务器的情况下与NSE的联系是NSE和注册股票经纪人的成员是没有标准,这是普通谨慎的中介率的行为,”它补充道。NOTICEE是指横跨资本服务。由于横梁的行为违反了市场规范,SEBI在公司征收了罚款3万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