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油主要印度斯坦石油公司有限公司(HPCL)遭到审查,据称避免了CRINE 346.34亿卢比的CENTRIBIS DIME。

Visakhapatnam的GST情报总局向德里报告了该案件,并正在调查所谓的违法行为。

根据内部沟通,国有HPCL在抗议待定调查下支付了部分支付其中央消费责任的5卢比。“调查正在进行中,”IANS见到的报告说。

案件涉及机动精神(MS)和高速柴油(HSD)在从HPCL的Visakha炼油厂转移到由VizAg-Vijayawada-Secunderabad(VVSPL)连接的四个营销终端的四个营销终端2014年3月至2018年6月间。

HPCL将不同的石油产品从其Visakha炼油厂运输到通过同一管道的序列中的各种营销终端。在此过程中,它遵循产品泵送的标准程序,在每种产品转移后没有冲洗管道。

由于在通过管道运输过程中这些不同产品之间没有物理分离,因此相邻产品的一些混合出现产生界面,也称为透明度。

“在管道转移过程中,在电机精神和高速柴油之间进行积极隔离,通过评估的批量电机精神和高速柴油之间的Sko(Pds Kerosene),并且在过程中违反了一些数量的斯​​科DGGST Intelligence表示,进入机动精神和高速柴油,导致MS或HSD的增益,“DGGST Intelligence表示。

它进一步表示,由官员收集的情报表明,由于“SKO Intermix”在通过VVSPL到由管道连接的四个终端实现的间隙过程中,HPCL对MS和HSD的数量收益的支付。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